公司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09浏览次数:10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训质量,57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实践培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内,方志敏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列队默哀、敬献鲜花、行鞠躬礼。支部书记以《可爱的中国,可爱的人》为题深情地为学员讲述了一堂催人奋进的微党课,并带领全体学员慷慨激昂朗诵了《可爱的中国》片段。

随后,全体学员在在讲解员带领下进入方志敏烈士文物陈列馆,深深感受方志敏精神“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丰富内涵。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即将要加入党组织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要厚植爱国情怀,自觉把个人理想化为励志图强的实际行动,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自觉承担起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共同建设更加“可爱的中国”。

供稿:赵荣   审核:吴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