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06浏览次数:10

55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办21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公司党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吴晓玉主持。

吴晓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读书班的学习交流研讨提出了具体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公司党建思政、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各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晓玉在总结时对当前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坚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党建“三化”为抓手,高质量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三是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根据自身职责,结合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推动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赵荣    审核:吴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