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参加南昌市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政校企心连心沙龙

发布日期:2023-05-04浏览次数:19

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精神,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并精准对接企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28日下午,学院副经理张庆华、首席教授袁干军、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范丽琴,就业干事陈寅聪一行赴高新区,参加医药健康产业政校企心连心沙龙。    

双胞胎、汇仁医药、新纪元生物医学、艾迪康医学、金域医学、弘益药业、赛基生物等多家生物医药类企业参加本次沙龙活动。





  沙龙会上,张庆华介绍了澳门新葡萄新京8883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服务地方产业、引进高质量人才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校企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在学生就业、科研攻关、顶岗实习等方面建立深入、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总结了过去工作取得的成绩、分享了经验,并分析了在校企合作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访企拓岗是联系企业人才引进,做好人才培养,帮助学生实现就业、推动产教融合的重要方式。学院将不断强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建共享共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陈寅聪    审稿:郭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