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第二届“青春向党,兴农报国”科技文化节之生物知识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3-04-28浏览次数:55

425日晚,澳门新葡萄新京8883第二届青春向党,兴农报国科技文化节之生物知识挑战赛决赛在二教307教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贺媚、生工学院副经理张庆华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生工学院团委承办,面向14个学院,1200余名学生参加。挑战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为笔试考核,决赛为现场竞答。全校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生工学院龚敏获得一等奖,生工学院王顶、陶飞飞获得二等奖,生工学院陈海莲、艾世昌、动科院郑通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强调的生物安全关乎人民生命健康相关精神,也是加强高校学生生物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大赛不仅促进了生物基础学科在各专业中的融合运用,也激发了同学们探索生物世界的兴趣和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供稿:罗强        审核:郭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