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3-04-26浏览次数:10

4月25日上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办21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开展交流研讨。

公司党委书记吴晓玉就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容和纪律提出了要求,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要”、“四有好老师”、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给涉农高校书记董事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等内容,提出了对于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教师政治素质,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牢记育人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公司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促进教师整体素质与水平提升

会上,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心得。大家都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和对高校教师期望。高校教师是学生人生道路的引路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踔厉风发、笃行不怠,为实现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大战略添砖加瓦,贡献个人力量。 

  供稿:赵荣   审核:吴晓玉